当前位置>首页>业务/活动照片 >

市质监局李志昌书记带队检查我院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4 17:16:00   

   近日,市质监局李志昌书记带队检查我院巡察整改工作,市质监局人事处处长易忠、人事处龙效、党总支书记程丽萍、支委委员冯智辉、叶巧云、尹淑梅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丽萍书记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我院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市质监局李志昌书记表示我党总支领导班子在思想上对巡察整改问题比较重视,进行了对照检查,提出了整改措施,下一步要在提出的问题上形成共识,统一思想,引导大家做好思想工作,并对以下问题必须重视:1.涉及巡察组提出的“一言堂”现象要引起重视,整改后要“回头看”;2.党建工作主动意识还不够强;3.执行力不够强,注意山头主义和本位主义现象;4. 要重视落实规章制度,不合规、不合法的就要改;5.党风廉政建设不够扎实。
   李志昌书记还对我院的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对待整改工作要做到“两高一好”即政治站位要高,标准要高,效果要好,强化执行力,端正态度,精心组织,落实分工,确保巡察反馈意见全面整改;二是要做到“五有四定”即有方案、有计划、有分工、有落实、有检查,定人、定责、定标、定时限,确保全面细致地做好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