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业务/活动照片 >

我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4-24 17:20:35   

  近日,我院党总支召开巡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质监局副局长张嘉红参加会议。
  会上,程丽萍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质监局张嘉红副局长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的有成效,并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建议进一步提高认真做好整改工作的认识:1.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有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安排,从政治的高度看待巡察工作;2.认真对待这次巡察指出的问题,真心实意、虚心接受,才能为整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3.必须树立不打折扣、不讲价钱的思想观念,不要把精力放在质疑问题是否找得准,制度是否合理的地方;二是建议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认真实施整改方案;1.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结合院的实际情况逐步分析,按照举一反三原则,认真查找可能存在的问题,目标任务要清晰明确,整改任务要有可操作性,确保能准确反映实际存在的问题。可把巡察整改和基层正风反腐工作的7个问题结合起来,除了个性问题,对共性问题也要认真对照有无遗漏;2.认真实施好整改方案;在全院形成统一思想基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使大家在认识的方向上是一致的。要有相应的组织保障,配备好人员,在人力调配上体现出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各级领导要分工合作,逐条跟进,密切关注目标实现的进度,确保整改质量满足要求,做好全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