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业务/活动照片 >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0 15:16:50   

    3月13日,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张恩铭组长带领纪检组、机关纪委同志,深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对我院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进行调研。在走访我院主要业务部门、听取业务情况介绍后,张恩铭同志与我院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有关意见建议后,就推进标准化院良好政治生态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以更高的站位抓队伍。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班子和中层干部要以身示范,带好队伍,争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者引领者,激励干部展现新作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二是要以更实的作风抓工作。要有主动改革的担当,积极探索市场需求,不断适应市场环境,开拓经营性业务,促进我院业务迅速发展。要有积极创新的劲头,重视科学研究积累,促进成果应用转化,提升标准化建设的引领作用。
  三是要以更严的要求抓纪律。要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接受巡察和派驻监督,严守纪律底线,加强自我管理,树立风险防控意识,做到令行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