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业务/活动照片 >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谭曼青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12 09:30:40   

  7月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谭曼青带队到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嘉红等陪同参加。
  谭曼青书记深入了解我院整体情况、服务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主题教育开展和党组织建设等情况,了解我院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等。
  谭曼青书记同时对市标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二是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一主线,落实市委"1+1+4"工作部署以及市局工作要求,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在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中发挥事业单位的技术支撑作用,使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严守纪律底线,加强管理,树立风险防控意识,以党建引领发展,推动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