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业务/活动照片 >

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推进标准国际化发展——张嘉红副局长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8-12 09:30:59   

  为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7月3日上午,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张嘉红副局长到我院以《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推进标准国际化发展》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市局标准化处张双爱副处长一行3人及市标院全体党员、部门副主任以上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在党课上,张嘉红副局长提出要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提高党性修养与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相结合,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同时,要发挥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的优势,推进标准国际化工作向前发展。一是进一步深化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在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标准和技术法规的研究;二是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标准和技术法规在规则对接方面的研究,努力探索加快粤港澳三地的技术规则的对接和检验检测结果的互认;三是更主动地参与WTO/TBT的研宄,加强国际间组织的沟通与合作,发挥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在参与国际标准研究的作用。
  最后,张嘉红副局长希望我院党员能够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真抓实干,用工作的推进、问题的解决来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