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州分中心连续八年蝉联“全国物品编码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10 17:10:12   

  2019年全国物品编码工作会议近日在广州顺利召开,根据综合评定各分支机构工作的完成情况对2018年度全国物品编码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广州分中心(以下简称“广州分中心”)连续八年荣获“全国物品编码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还囊括了商品信息服务平台数据采集和应用工作单项奖、系统成员服务工作单项奖及宣传推广工作单项奖。同时,广州分中心黄雨丝和冯秋明同志荣获“全国物品编码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刘艳玲、郑飞和高飞达同志荣获“物品编码事业30周年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八连冠,既是荣誉,也是鞭策。广州分中心将立足新起点,实现新作为,做出广州特色,打造品牌服务,集中精力提升物品编码用户数量,进一步完善条码工作机制、突出重点、加快商品信息服务的研究及推广应用,加强商品数据资源建设,进一步拓展条码工作新领域,全面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强化物品编码在我国商品流通中的重要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