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

我院顺利举办标准编写基础能力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8-30 09:07:30   

  为进一步深化标准化体制机制改革,提高标准起草人员的标准化能力素质,有效提高标准编写质量,促进企业产品标准管理改革。8月29日上午“标准编写基础能力培训”在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顺利举行,参会企业代表约80人。
  培训会主要从标准的概念和必要性、标准编写的基本要求、标准的主要构成及其内容、常用类型标准的编写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析。本次培训旨在充分调动企业的积极性,鼓励企业组织人员参加企业标准编写基础能力的学习培训,提高对标准的认知并掌握标准编写基本知识。同时,通过规范标准编写质量促进产品、生产力的升级转换。
  在本次培训结束之际,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到了标准的规范编写,建议我院多牵头举行类似培训,提升企业的标准编写基础能力,提高标准质量,促进标准被广泛的认可和采用,推动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