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

团体标准《越秀区肉菜市场经营服务等级评定》顺利通过审定

发布时间:2019-09-12 16:39:28   

  9月11日,由市标准化院、越秀区肉菜市场商会等单位编制的《越秀区肉菜市场经营服务等级评定》团体标准审定会在市标准化院召开。越秀区商务局余国庆副局长、越秀区市场监管局叶广明科长、市标准化院冯智辉副院长等出席会议。来自广东省标准化院、广州市肉菜市场协会等单位的5名专家对该团体标准进行了审定。
  该团体标准通过“必备条件”和“等级得分条件”设置两个区间,以“服务规范”和“服务质量”两个维度设置五个星级等级;通过等级评定,对越秀区肉菜市场经营服务进行综合评价,以此推动越秀区肉菜市场在升级改造的基础上,实现软环境的服务规范和质量水平提升,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专家们一致认为该团体标准通过审定。
  该团体标准的发布实施,将填补越秀区肉菜市场经营服务等级评定标准空白,为越秀区营商环境的优化和“菜篮子”品质服务的有效供给提供参考依据,并为肉菜市场经营服务的动态化管理提供评价指标,具有重要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