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

党旗飘扬在标准化院疫情防控一线系列报道七:我院与街道同心抗疫坚决打赢基

发布时间:2020-03-20 16:25:53   

  近日,越秀区委和越秀区人民政府给我院送来一封感谢信,对我院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的工作表示肯定及感谢。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和市局关于组织动员党员干部投身城乡社区一线坚决打赢基层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市标准化院党总支主动对接珠光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协助社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和担当,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基层一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抗疫期间,我院党总支响应号召,迅速组织带领各支部党员到文德路社区党员服务岗报到,参加抗疫防控一线值守工作,现已累计派出30名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中午11:30—14:30的值守服务,做好进出社区的人员体温检测、核查登记等工作,有效缓解人流量大对社区一线人员抗疫工作压力,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党员干部始终挺在一线,全力突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践战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