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

党旗飘扬在标准化院疫情防控一线系列报道八:我院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无偿献血活

发布时间:2020-03-20 16:37:04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院积极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共20人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浇灌爱心,用行动助力战“疫”。
  我院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献血人员按照分时段、分批次、分散进行的要求,在中心血站医护人员的引导下,经过登记填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严格程序,逐一进行健康筛查,依次上车献血。参加献血的党员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现在是全国抗击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无偿献血,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同志们捐献的血液,为广州抗击疫情、支援武汉、挽救生命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们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最美逆行者”!感谢最美逆行者,他们的血液,是托起他人生命的希望,他们的行动让我们深深感受到点点滴滴热血浓,生命有限,爱心无限!
  这个春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