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业务/活动照片 >

处院座谈会促进广州标准化事业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0-09-10 15:51:20   

  为深入贯彻全国标准化工作会议会议精神,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有力推进广州标准化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更好服务于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市场监管工作。8月31日上午,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丁力带领标准化处全体同志赴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召开处院座谈会。
  标准化处黄剑文处长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强调部署,市标院陈扬院长、冯智辉副院长交流汇报了近期工作。处院双方重点围绕标准国标化创新型城市、如何推进对标达标工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当前和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达成了共识。
  标准化处和标准化院是推动广州市标准化工作的主要力量,定期召开处院座谈会对加强处院的沟通协作具有重要意义,对提高我市的标准化工作水平也具有重大作用。树立处和院标准化工作共同体的意识,既要做好基础工作,又要推进创新工作。
  同时,丁力副局长对市标院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增强创新意识,用创新思维去推动工作落实;三是加强标准化工作的培训、宣传力度,提高企业标准化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