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业务/活动照片 >

市标院党总支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13:49:50   

  11月19日上午,市标准化院党总支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局一级调研员杨戈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
  会上,陈扬书记代表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与支委成员紧紧围绕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指出的“政治引领不突出,党组领导作用未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延伸不足,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不强”“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全面从严治党力度逐级递减”等方面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主动对标认领,深入剖析原因,深刻举一反三。
  市局一级调研员杨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点评意见,对照检查材料的文字格式需要注意,民主生活会的辣味可以更浓烈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