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业务/活动照片 >

市标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4:33:20   

  4月12日上午,市标院在1号楼6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和部署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院党总支书记叶伟文在会上作动员讲话,院全体党员、部门主任和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叶伟文书记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它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坚决做到坚持学史明理、坚持学史增信、坚持学史崇德、坚持学史力行。
  叶伟文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局党组的总体工作部署,突出抓好6个方面的学习教育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把学习教育同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推动标准化事业不断向前。
  叶伟文书记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动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扎实开展专题研讨学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实事”等专题活动,不断激发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广大员工的奋斗热情和担当精神,奋力开创标准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