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业务/活动照片 >

市标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07 17:24:34   

  5月7日上午,市标院在1号楼6楼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胡国胜教授进行授课。院全体党员、在编人员、青年干部5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胡国胜教授以“筚路蓝缕 走向辉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伟大成就”为主题,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史料、独特的视角徐徐打开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画卷,讲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奉献品格和前仆后继、滴水穿石的历史担当。胡教授的精彩授课,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引领大家重温了党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深刻感受了党的奋斗精神,深刻感悟了党所创造的系列历史经验,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市标院党总支书记叶伟文表示,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党史,强化革命传统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