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业务/活动照片 >

市标院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4 18:19:0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4日上午,市标院叶伟文书记以《学习百年党史 坚定“四个自信”》为题,为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叶伟文书记通过回顾我党过去100年历史,全面系统分析我们党曾经面临的重大选择、重大转折、重大挫折、重大斗争,深刻洞察我们党在处理这“四个重大”过程中展现出的坚守执着、历史清醒、科学态度和胸襟视野,同时结合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围绕市委、市局党组重点工作,提出完善标准化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四个自信”根植到实际工作中。

  党课结束后,举行了重温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在叶伟文书记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宣誓,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恪守党旗下的诺言,坚持立足本职岗位,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