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业务/活动照片 >

市标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7-08 14:57: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感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市标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于7月8日上午参观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本次展览紧扣建党百年主题,以百年党史为主线,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壮美画卷,热情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明前景。
  通过参观,大家从艺术作品中学习党的历史,用心感受党的伟大,并一致表示: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将严格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昂扬的姿态、奋进的行动,投身本职工作,为推动标准化工作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