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业务/活动照片 >

市标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12 10:40:15   

  为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和员工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近日,叶伟文院长在1号楼8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对我院今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部门主任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教育学习活动将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通过开展“六个一”活动深化活动效果,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叶伟文书记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要求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紧扣主题,用好各类学习资源,将纪律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推动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带动全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标准化院发展的工作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