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业务/活动照片 >

市标院党总支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12 10:50: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统一部署,近日,市标院党总支书记叶伟文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叶伟文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叶伟文书记强调,全院各支部、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办实事、谋发展、开新局的实际行动,更好地推动标准化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