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

《企业标准化基础培训会》在南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0 11:26:06   

  8月7日上午,粤港澳团体标准服务平台工作小组在南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企业标准化基础培训会。南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何祺琪副局长、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信息研究中心杨晓峰主任和张颖副主任出席了本次培训会,相关企业代表约5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杨晓峰主任担任本次培训主讲人,对企业标准化进行了深入解析,从标准策划、企业标准体系构建、企业标准制(修)订、标准的实施与检查、参与标准化活动、评价与改进、标准化创新等方面进行解读。本次培训旨在提高企业对标准化的认识水平,并为企业规范开展企业标准化提供指引,帮助企业建立标准化思想。同时,对于如何利用标准推动企业的科研、生产、技术创新和成果转换,也提供了启发和借鉴。
  培训结束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标准化有了新的认识。今后工作小组将加强引导企业标准化工作,帮助企业了解和掌握制度要求,灵活运用企业标准、团体标准化手段满足市场和创新的需要,推动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的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