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

广东省TC现场核查小组莅临市标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7 09:38:40   

  11月25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派的广东省TC现场核查小组专家一行2人莅临市标院指导工作,现场参观了信息技术标准验证实验室,并对广东省物联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开展现场核查。
  首先,现场核查小组参观我院信息技术标准验证实验室,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我院在物联网、软件、网络标准验证中发挥的技术支撑作用。
  随后,我院工作人员对广东省物联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评估年度内的标准化工作情况进行汇报。现场核查小组按照核查要求,从标准化研究、标准制修订、标准宣贯咨询、标委会活动开展、秘书处承担单位资源支持、内部管理等相关资料进行了全方位的核查。现场核查小组对广东省物联网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开展标准化研究、内部管理等方面的能力表示了认可,并在提升国际影响力、对接国家级TC两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我院与现场核查小组专家共同探讨了《广东省标准化条例》落地、标委会对接行政主管部门、提升自我声明公开标准质量、先进团体标准纳入资质认定范围等问题。
  此次现场核查,为今后标委会进一步提高国际国内影响力、提升标准化技术服务能力探索新路子,发掘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