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

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广州)LOGO设计尘埃落定

发布时间:2021-02-03 14:26:45   

  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广州)是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于2019年1月23日批准正式成立。广州基地是区域性创新基地,其主要任务是服务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和重大改革创新举措的实施。广州基地通过建设标准公共服务平台、标准试验验证平台、标准创新与应用平台和交流合作平台四大功能平台,促进技术标准与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协同发展,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标准化体制机制创新,服务产业-区域-国家经济发展的同时率先发挥技术标准创新与应用示范效应,将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广州)努力打造成为“立足华南、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的集丰富标准化资源、权威标准试验验证为一体的汇集区和契合产业经济发展的技术标准创新与应用基地。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广州)(以下简称“基地”)的社会影响力和辨识度,充实活跃市标院的文化生活,调动全体员工的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员工对基地的认同感和荣誉感,近日,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广州)建设办公室(以下简称“标创办”)以设计评选基地LOGO的方式构建组织文化,发掘创新思路人才。
  该活动通过院内员工设计投稿和专业公司设计投稿两个途径,经过限时投稿和OA公开无记名投票两个流程的遴选,最终评选出院内员工3个等级奖励的6个设计作品和专业公司的2个优秀作品,基地LOGO设计将于近日顺利出台,不久基地将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出我院乃至广州地区的技术标准创新的理念,带给我们一股标准化的春风。
  此次活动较大地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调动了标准化人的创新思维,开创了2021新年的新气象,为广州基地建设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