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我院动态 >

易码追溯新业务 深化成员优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08 14:21:07   

  易码追溯是中国食品(产品)安全追溯平台中的新版生产企业平台,应用GS1国际统一追溯标准,为生产企业提供面向消费者、贸易伙伴、政府展示企业资质、原材料、生产加工、质检报告、订单流向等信息的追溯系统。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下,企业都开始重视产品追溯的问题,自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推出易码追溯业务以来,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条码中心积极向企业宣传推广该业务,遇到有潜在追溯需求的企业主动出击,介绍易码追溯的特点,并现场协助企业网上申请,演示操作步骤,此举得到企业对条码中心服务的认可。在物品编码中心给企业发送推广信息的助推下,条码中心抓住机遇,对咨询的企业详细介绍,并在后续工作中通过QQ或者邮箱保持紧密联系,深度服务系统成员。
  随着企业对产品追溯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大,想通过有公信力的系统实现产品防伪防窜货,并让消费者随时扫码可查看追溯信息。条码中心已成功为数家系统成员办理易码追溯业务,接下来将会继续积极推广该业务,协助企业通过易码追溯提高企业形象和经济效益,建立企业和消费者的信任桥梁。